武汉卓尔队抵津 明晚生死战 天海打“铁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顾颖 编辑:袁晓辰 2019-10-17 13:56:33

内容提要:武汉卓尔队一行抵达天津,准备周五晚上中超联赛第26轮客场与天津天海队的比赛……

  昨天,在一场微雨中,武汉卓尔队一行抵达天津,准备周五晚上中超联赛第26轮客场与天津天海队的比赛,他们的主教练李铁,当天一早刚刚在武汉冒雨参加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传递,按照李铁的说法,这也是卓尔队这个集体的光荣。

  按照中国足协年初的赛程安排,天海队与卓尔队的比赛,原本是先主后客,但是就因为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原因,双方对调了主客场,上半年天海队已经完成了客场比赛,此番轮到主场作战。而由于本周日泰达队还要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主场与北京人和队的比赛,考虑到场地养护等问题,天海队与卓尔队的比赛,双方协商后提前一天,从既定的周六改为周五,时间不变仍是晚上19:35。

  这场比赛对天津天海队的保级前景至关重要,但是必须承认,卓尔队真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本赛季他们前25轮战罢位列积分榜第6位,在最近3轮比赛中,更是连续击败山东鲁能、大连一方、广州恒大3队,取得了“含金量”很高的3连胜。在10月最新一期的东亚联赛俱乐部排名中,卓尔队也前进了8个排名,达到了创本队纪录的第46位。

  刚刚调整过教练班子的天海队,在和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过招前,选择了很特别的备战方式——今天下午适应场地训练前,全队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而鉴于电影结束时间比较晚,经过申请,天海队还更改了主队安排,将训练开始时间从18:10推迟到18:45。完成了国家队比赛任务的杨旭和姚均晟届时能够归队合练,不过旅途疲劳的他们能否保质保量参与到周五的比赛中尚未可知,新教练班子将安排怎样的阵容出战,也需要通过比赛才能了解。

  另外,和天海与卓尔一战同时,还将进行也在“苦苦保级”的深圳佳兆业主场与广州恒大之战,天津球迷这个晚上必将同步关注两场比赛的实时进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