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纳上演任意球直接破门 泰达1-0胜北京人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9-10-20 17:37:58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20日下午33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继续展开,天津泰达在主场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泰达队占据主动,郑凯木在禁区内曾获得一次极佳的射门机会却击中立柱弹出,双方均未制造进球;下半场第59分钟,瓦格纳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攻门得手改写比分,也正是依靠这粒进球,泰达在主场1-0击败北京人和,送给对手13轮不胜。

  本轮赛前,天津泰达队积32分排名联赛第9,而北京人和少赛一轮以12分位列榜尾。面对保级已基本无望的对手,泰达队上下心态轻松,施蒂利克寄望于主场拿下比赛,从而创造近几个赛季当中最好的成绩。尽管已成为降级热门,但北京人和仍寄望于能在本场比赛中抢到3分,为球队赢得一线保级希望。

  上半场比赛,泰达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第6分钟,泰达队进攻,中场位置白岳峰一脚直塞被牟鹏飞没收;第7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开出任意球,连续争抢后,张宇峰外围打门毫无威胁;第10分钟,白岳峰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内,牟鹏飞单拳将球击出,赵宏略禁区右侧打门再被挡出,买提江跟上远射碰到人和防守队员后偏出右侧门柱。上半场前半段,泰达屡次制造进攻机会,但没能洞穿牟鹏飞的十指关。

  14分钟,人和前场大力手抛球,迪奥普头球偏出;第18分钟,白岳峰得球,横敲中路的买提江,后者在外围远射高出横梁;第34分钟,白岳峰挑传郑凯木,后者禁区内趁势大力攻门却击中立柱,险些改写比分;第35分钟,奥古斯托前场直塞,杜佳及时出击把球破坏;第40分钟,禁区内阿奇姆彭得球,身后尼扎木丁把球捅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平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人和试图制造一些进攻机会。第49分钟,人和左路获得角球,开出后刘博洋争顶头球攻门,被杜佳稳稳控制住;第54分钟,买提江禁区右侧得球被尼扎木丁铲倒,但是主裁判并未理会;第59分钟,一直占据优势的泰达队终于打破僵局,买提江带球被奥古斯托绊倒了,泰达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瓦格纳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钻球门左上角,泰达队1-0获得领先! 

  64分钟,人和禁区前场获得任意球,尼扎木丁一脚远射造成杜佳脱手,好在杜佳第二反应很快化解险情;第69分钟,马西卡前场断球后突进,杨帆贴身逼抢抢先一脚把球踢出了底线;第75分钟,迪奥普禁区前沿做球,奥古斯托跟进打门被杜佳没收。第77分钟,乔纳森替换阿奇姆彭登场;随后在第85分钟,乔纳森在禁区内获得一次头球攻门机会,但没有顶上力量;比赛尾声北京人和一直试图扳平比分,但基本没找到有效的进攻机会。最终,天津泰达以1-0的比分击败北京人和,主场拿下3分。

  本场比赛结束后,泰达队积35分,联赛排名暂时上升至第7位。下轮联赛中,天津泰达队将于102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客场挑战仍有争冠希望的北京国安,之后由于国家队将备战世预赛,联赛又将进入将近一个月的间歇期。(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1-杜佳、4-杨帆(U23)、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13-郑凯木、19-白岳峰、25-木热合买提江(94′22-郭皓)、3-赵宏略、14-荣昊、7-阿奇姆彭(76′10-乔纳森)、9-瓦格纳

  北京人和:23-牟鹏飞、4-罗歆、3-刘博洋(U23)、29-尼扎木丁、32-张晨龙、7-马西卡、8-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76′22-马努)、15-陈杰、26-张宇峰(U23)(69′2-杜文洋)、25-刘鑫宇(U23)(65′20-曹永竞)、9-马赫特-迪奥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