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施蒂利克赛后同情我 战天海是最后机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曹睿智 2019-10-20 19:39:46

内容提要:北京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表示,施蒂利克赛后同情我,下一场在这里面对天津天海,是我们背水一战的最后机会……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结果,天津泰达队凭借瓦格纳的任意球破门,以1比0获得胜利。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北京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表示,施蒂利克赛后同情我,下一场在这里面对天津天海,是我们背水一战的最后机会。

  北京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在开场白中说道,“这场比赛大家都看见了,场上局面势均力敌,这和我们这个赛季有五六场很相似,场面上我们并不差,但最后的结果却偏向对手。上半场我们的传球连接不够好,下半场有了很大改观,在对手得分前,我们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但对手利用一个定位球领先了,今天每个人都百分之百地去拼搏。赛后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对我说,他对我的工作表示认可,也对我表示同情。他说我们每个人都复出了一切,但欠缺了一些运气,其实这也可以看做我们本赛季的一个小小的缩影吧。”

  接下来,加西亚表达了歉意,“我要对大家说抱歉,在我这个赛季重新执教这支队伍后,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甚至超过了前两个赛季的付出,但结果让人心痛,所以我要向所有关心我们的人道歉。”但现场发表道歉,并不代表加西亚已经放弃了保级信念,“我在这里表达感谢和道歉,并不是投降宣言。下周我们还要在这里面对天津天海。如果我们能够赢下那场比赛,依然有保级的希望。看起来我们无力去完成保级的任务,但不到最后一刻,我们不会放弃。”

  本场比赛,人和队派上了多名U23球员,但加西亚否认这是因为保级基本无望而给年轻人锻炼机会。“我派上多名年轻球员,是出于这场比赛的技战术打法,并不是我们放弃了保级的希望。例如刘鑫宇最近的状态不错,他的登场也可以丰富我们打法。多给年轻人机会,也是因为俱乐部的未来是年轻人的,希望他们能够把握住登场的机会。”

  本场比赛,天津天海队教练组也坐在看台上全程观看,谈到是否把下一场比赛也当做本赛季最后的机会?加西亚表示,“对于天海来说,和我们的比赛并不是决战,因为他们领先我们9分。但是对我们就是背水一战了,如果我们能够把分差缩小到6分,就还会有一些机会。”(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