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第三比赛日 中国选手愈战愈勇再夺16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蓓 编辑:张爱迎 2019-10-22 11:57:19

内容提要:中国军人昨天在游泳比赛中继续强势表现,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在9个项目的比拼中拿到7枚金牌……

  昨天,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中,中国代表团越战越勇,单日再夺16金7银4铜,以总成绩42金16银13铜雄踞榜首。俄罗斯以18金17银16铜位居次席。

  中国军人昨天在游泳比赛中继续强势表现,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在9个项目的比拼中拿到7枚金牌,其中杨俊瑄和陈洁分获女子100米自由泳和仰泳金牌,张雨涵和王简嘉禾收获女子200米蝶泳和1500米自由泳冠军,季新杰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汪顺拿到男子400米混合泳金牌,由季新杰、何峻毅、朱梦惠和杨俊瑄出战的中国队拿到4×100米男女自由泳接力冠军。其余两个项目中,男子50米蛙泳,闫子贝游出27秒12的成绩屈居亚军。男子100米蝶泳决赛,李朱濠以52秒93排名第四。

  此外,在昨天军运会进行的三大球比赛中,中国军人女足迎来美国军人女足的挑战,上半场,杨丽头球破门,吕禹廷垫射破门。下半场,肖裕仪接刘艳秋助攻推射破门,随后刘艳秋又单刀破门,本场比赛上演两传一射的好戏。最终中国队4:0战胜美国队,至此,中国队小组赛三场比赛全胜,且一球未失,小组第一出线,闯入半决赛。

  在篮球比赛中,中国女篮以119:71击败美国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几日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也曾3:0击败美国队,而中国男篮则是98:79大胜美国队。至此,中国代表团三大球四个项目都击败了美国队。

  另外,男排小组赛昨天也展开了第二比赛日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男排迎战委内瑞拉男排,最终中国队直落三局获胜,三局比分为25:16、25:13、25:21。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