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萨德亚冠半决赛出局 哈维:为队员感到骄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9-10-24 09:49:13

内容提要:据亚足联官网报道,赛后球队主帅哈维表示,自己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北京时间23日,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哈维执教的阿尔萨德客场4:2战胜利雅得新月。但由于球队首回合1:4告负,阿尔萨德两回合5:6遭到淘汰。据亚足联官网报道,赛后球队主帅哈维表示,自己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哈维表示,自己为球员们感到骄傲。“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因为两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尽管这是一场关乎晋级亚冠决赛的比赛,但两队均打出了高水准。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因为他们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我们在比赛中充满取胜的渴望和野心,也展现出主导地位。”

  这位巴萨传奇认为首回合哈桑的红牌让球队收到不小打击。“两回合的比赛阿尔萨德都拥有很多得分机会,我认为我们是两回合比赛中表现更好的一方。我们采取了相同的策略,拥有相同的求胜欲望,但首回合我们受到红牌的影响,也犯下了错误,这使得我们面临艰难的处境。”

  哈维同时表达了阿尔萨德将吸取教训继续前行的决心。“尽管今晚的比赛我们有两名主力球员缺阵,但球队仍拼尽全力希望能够扳回比分,今晚我们证明了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要做的是向前看,继续努力,并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以寻求改变的方法。”

  对于亚冠冠军归属,哈维说道:“利雅得新月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机会去赢得亚冠冠军,西亚球队近些年取得很多的进步,拥有优秀的教练和杰出的球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