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首发频造威胁 离场后西班牙人1-2惨遭逆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9-11-02 23:34:00

内容提要:武磊下场后,西班牙人却被对手反超比分,最终再度主场败北……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1月2日晚8点,西甲第12轮比赛西班牙人主场迎战瓦伦西亚的比赛进行。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武磊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虽然在场上多次制造威胁,但始终没能打破本赛季进球荒。第65分钟,主帅马钦换下武磊,不料武磊下场后,西班牙人却被对手反超比分,最终再度主场败北。赛后,仅积8分的西班牙人依然位列联赛倒数第二位,继续在降级区内挣扎。

  自加耶戈下课后,新帅马钦并未重用武磊,反而沦为球队替补。本场比赛也是武磊自新帅上任来首次获得首发机会,尽管武磊在场上表现非常努力,但他本赛季在西甲赛场上已是出场457分钟0球0助攻了,且武磊在场的8场联赛中,球队2平6负,“在场0胜”也成为了他不可回避的尴尬记录。

  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得出武磊十分珍惜再次首发的机会。上半场开场阶段,武磊在前场频频突破传球给球队带来数次角球机会,第24分钟,武磊上演精彩单骑闯关,面对对方球员的3人围抢,他带球变向杀向了禁区,却在禁区前沿被放倒,当值主裁却未予理会;第30分钟,正是利用武磊制造的前场任意球,桑切斯主罚传中,纳尔多12码处头球攻门被孔多比亚用手封挡,罗卡点球低射右下角入网。此时西班牙人获得1球领先,武磊也非常有望通过本轮联赛摆脱“在场0球”的尴尬。

  上半场武磊的表现不可谓不出色,尽管没有获得直接破门机会,但球队领先也源于他反复努力冲击对手防线所制造的压力。但是比赛到了第65分钟,马钦却将武磊替换下场,武磊离场后,西班牙人场上局势也风云突变,第69分钟,帕雷霍主罚点球命中为瓦伦西亚扳平了比分;10分钟后罗德里戈左路助攻,马克西-戈麦斯前点小禁区头球破门助客队反超。随后的比赛西班牙人几乎没有制造有威胁的进攻,球队也痛失领先好局,12场联赛仅拿到8个积分,主场全负的西班牙人将继续面对沉重的保级压力。

  武磊在本场比赛中的努力,主场的西班牙人球迷也看在眼里,尽管继续进球荒,但在他被替换下场的时候,主场球迷依然为武磊送上了热烈的掌声。由于为球队制造了多次进攻机会,不同于之前几轮比赛后获得负面评价,武磊在本场赛后也获得了专业足球评分网站的肯定,whoscored与sofascore分别为给出6.5与6.8的评分,均高于球队平均水平。

  马钦上任后,武磊在西班牙人的生活明显压力倍增,加耶戈时代还屡有首发机会的他在本轮赛前沦为替补,然而在有限的替补登场时间里,武磊也浪费了多次重要的得分机会,很显然武磊的表现目前难以受到新帅认可与信任。对阵瓦伦西亚的这场比赛中,重获首发的武磊在场上扯动作用明显,不仅多次凭借穿插跑位制造威胁,还帮助球队间接造得一个点球得分,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然而,加上本场的65分钟出场时间,武磊本赛季联赛进球荒已经长达522分钟,未来西班牙人主帅恐怕未必会给武磊太多表现机会,一旦马钦失去了耐心,再度安排武磊连续担当替补,登场时间减少的武磊就更难在有限时间里有所作为。因此,为了自己在球队的前途,武磊需要尽快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