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广州备战继续 风波过后郑智现身训练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申炜 编辑:袁晓辰 2019-11-05 13:08:07

内容提要:昨天,中国足球队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继续训练,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老将郑智出现在队中……

  昨天,中国足球队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继续训练,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老将郑智出现在队中。这堂训练课,主教练里皮所安排的主力阵容基本上延续了此前的思路。对阵叙利亚队的比赛中,预计中国队的阵容不会进行任何调整。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缺席了中国队首堂训练课的郑智终于出现。他的表情相当放松,和队友抢圈的时候甚至带着笑容。在卡纳瓦罗重新走上教练岗位之后,郑智松了一口气。尽管在这次卡帅“学习”风波中他没有实质性担任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代理主帅,但压力还是不言而喻的。有消息说,郑智缺席中国队的首堂训练课,就是参加了老板许家印和卡纳瓦罗的会面,显示出这位老将在队中的重要地位。解决完俱乐部的麻烦之后,郑智如今终于可以将全部精力都放在国家队的备战工作中了。

  按照里皮的习惯,中国队的训练依然只向媒体开放前15分钟。在热身活动结束之后,里皮就开始给球员发放象征主力的训练背心,依然没有回避记者。从主力阵容看,老帅基本上延续了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前几场比赛的用人思路。后卫线分别是李磊、张琳芃、朱辰杰和王刚,中场是蒿俊闵、池忠国、吴曦,前锋是杨旭、艾克森和张稀哲。考虑到如今武磊还在西甲赛场征战,归队之后会取代张稀哲,那么这套阵容基本上就是国足出战叙利亚队的主力阵容了。

  作为国家队的新人,杨帆(上图)在训练开始前代表全队接受了采访。谈到这次入选感受的时候,杨帆表示:“最终入选国家队我还是挺惊喜的。之前我参加了国家队的集训,感觉自己回到俱乐部后变得更加成熟了。”当被问及对阵叙利亚队如果获得出场机会将如何表现的时候,杨帆认为:“上场肯定会有些紧张,我想场上队友们的帮助应该可以让我克服这些困难。叙利亚队的场上作风非常硬朗,如果我能出场的话,我的硬度还有补防意识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目前,国足和国足选拔队同时在展开集训,当被问及哪支队伍更强的时候,杨帆这样回应:“谈不上谁更强,主要是中国队在备战世预赛,选拔队在备战东亚四强赛,两个比赛都很重要。大家都很优秀,没有什么强弱之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