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将入国字号老帅欣慰 战深圳天海球迷支持泰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编辑:曹睿智 2019-11-07 19:45:07

内容提要:对于下一轮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施蒂利克也认同这场比赛是事关天津两队成绩的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11月7日下午,经历了短暂假期的天津泰达队重新集结,来到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外场进行公开训练,不过本次训练课的人员并不齐整,除了入选国家队备战世预赛的买提江与杨帆,以及入选国足选拔队备战东亚杯的郑凯木与赵宏略,外援瓦格纳也没有来到训练场,据悉,瓦格纳在假期选择返回德国恢复膝伤,因此与球队请假晚归,不久之后即将回到阵中合练。

  由于刚刚收假,本节训练课施蒂利克的安排内容也主要以恢复为主,全程并没有系统的进行对抗训练,而是更加侧重于体能、传递以及抢断等方面的训练。刚刚归队的泰达球员显然也都度过了一个比较不错的假期,加之训练内容偏向游戏性,大家的表情始终非常轻松,训练场上也不乏笑声,队友之间的呼应也更为积极。不过在太阳逐渐落山后,场上温度较低,训练课也仅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就宣告结束,明显短于以往的时间安排。

  尽管因被国家队与选拔队征召而无法随泰达训练,施蒂利克却仍十分关注这些国脚的状态与表现。四名泰达球员入选国字号,这也是近年来泰达被征召人数的峰值,这样的情况给球队带来了惊喜,老帅也同样认为这是对球队工作的肯定:“从积极的方面说,这对我们非常好,进入国家队的球员越多,越能证明我们目前工作做的不错,也证明队员十分努力,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备战联赛我们合练的时间也会少一些。”在谈及这些入选国足的弟子们时,施蒂利克也表示自己对杨帆被征召表示欣慰:“作为U23球员他非常努力,在近一年的联赛中也都是球队主力,相信国家队中也有专业人员一直在关注他的比赛,所以他也能在很好的状态下进入国家队。”

  弟子入选国字号固然可喜,但对于施蒂利克来说,他唯一的目标则是备战好本赛季仅剩的三轮联赛。而对于赛季尾声的这三场比赛,施蒂利克充满了信心:“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共同训练,包括技战术的研讲、视频分析以及日常训练,相信每个运动员对于技战术的理解以及日常训练备战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我希望去国家队的队员们能够健康的回归,这样就可以很好的去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在这次的间歇期里,泰达与天海两队又将在11月16日安排进行本赛季第二次热身赛。而下一轮联赛中,泰达还将面对天海的直接保级对手深圳佳兆业,因此,外界认为泰达与天海的这场热身赛似乎有更为丰富的意义,不过施蒂利克表示,两队的安排其实只是因为相互都方便:“我们能够想象在短暂的间歇期里,我们如果去另外的城市比赛的话,对于球队来讲是一个比较大的消耗,正好同城的球队也有踢热身赛的需要,正好我们就一拍即合约在了一起。”

  而对于下一轮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施蒂利克也认同这场比赛是事关天津两队成绩的比赛,在共同的利益下,两队的支持者或将空前团结:“首先来说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肯定是一场强度非常大的比赛,深圳队正在力求保级,他们来到客场肯定想拿分,这种情况下,天海的球迷将成为泰达队的支持者,因为泰达如果战胜深圳,对于天海实现保级更有利。”而对于与深圳队比赛的态度,老帅表示这场比赛将直接关系球队完成本赛季实现保十争八的目标,主场作战的泰达队一定会全力争胜:“排名中游的球队积分也是非常接近的,我们拿到三分,排名可能会上升两到三名,但是如果没有拿到积分的话,名次或许也将下降两到三名,所以如果我们要确保完成保十争八的任务,就必须拿下对战深圳的三分。”(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