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号一日双赛 国足热身五球大胜国青不敌韩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曹睿智 2019-11-11 08:56:49

内容提要:11月10日进行的2019亚青赛预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U18国青1:4不敌韩国国青……

  11月10日进行的2019亚青赛预赛小组赛第三轮,中国U18国青1:4不敌韩国国青,两胜一负位列小组第二,小组出线希望非常渺茫。如果本届国青最终出局,将是25年来首次无缘亚青赛,对中国足球来说又是一次打击。

  上半场比赛节奏并不快,中国国青以稳守反击战术与对手周旋,韩国国青的攻势雷声大雨点小。第39分钟,中国国青防守队员犯下致命错误,在接近本方底线附近放倒进攻队员,被判罚点球,中国国青0:1落后。第58分钟,陶强龙接到队友左路传球,禁区内连停带过闪开角度射门扳平比分。

  就在中国国青看到出线希望时,又是防线犯下错误,第72分钟守门员出击击球不远,乱军中韩国队员射门再进一球。此后,陶强龙小禁区内有一次漂亮的假射真扣,面对门将却把球打高。后卫乃比江第82分钟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离场,少打一人的中国国青在第88分钟因对手一次快速进攻再丢一球,至此,主教练成耀东也无力回天。补时阶段韩国国青再进一球。

  由于亚青赛预赛分在不同地点进行,其他小组比赛还没有结束,但积6分1个净胜球的小组第二基本可以判定出局。

  另讯  正在阿联酋备战的中国队昨天与沙迦FC俱乐部队进行了一场封闭热身赛。里皮上下半场使用两套不同阵容。首发阵容分别是门将曾诚;后卫刘洋、郑铮、郑智、杨帆;中场买提江、李可、徐新;前锋刘彬彬、王子铭、韦世豪。开场仅3分钟,左后卫刘洋就为国足攻入一球。第19分钟,刘彬彬打入国足第二球。国足以两球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时,参加40强赛前三场比赛的队员登场作战,杨旭、张稀哲、艾克森、吴曦分别打入一球。其间主队扳回一球。最终中国队6:1取得胜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