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羽联福州公开赛落幕 中国队喜获双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璐璐 编辑:曹睿智 2019-11-11 08:56:50

内容提要:11月10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福州公开赛展开各单项决赛争夺……

  11月10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福州公开赛展开各单项决赛争夺,国羽向女单、混双两个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其中混双争夺是王懿律/黄东萍、郑思维/黄雅琼之间的内战,最终王懿律/黄东萍以2:0战胜对手夺冠,相比之下,陈雨菲和日本选手奥原希望的女单决赛更引人关注,结果陈雨菲以2:1逆转对手,成功卫冕,并拿到其本赛季的第5冠。

  女单决赛,陈雨菲首局几乎不在状态,以9:21大比分失利。第二局,陈雨菲展开反击,对手则失误增多,陈雨菲以21:12扳回一局。决胜局,陈雨菲在3:4落后时连续得分,一度以12:5领先,奥原希望虽然极力迫近比分,但陈雨菲最终还是以21:18拿下决胜局。

  相较于女单争夺的激烈程度,国羽混双内战则呈现“一边倒”状况,王懿律/黄东萍以21:14、21:13轻松击败卫冕冠军郑思维/黄雅琼,终结了他们今年在巡回赛决赛对阵“雅思组合”的三连败,他们也凭借冠军的11000积分再次领跑奥运积分榜。下周,“黄鸭”组合的世界排名积分将首次突破十万大关,成为史上第三对积分超过十万的混双组合。

  至此,本站比赛落下帷幕,国羽共拿到女单、混双两项冠军。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将女双金牌收入囊中;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获男双桂冠;日本名将桃田贤斗男单问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