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国脚及瓦格纳继续缺席 施蒂利克给国足支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9-11-12 21:16:10

天津北方网讯:四名球员入选两支国足,泰达队尝到了多年未曾遇到的“幸福烦恼”。再加上瓦格纳继续留在德国疗伤,泰达队目前的阵容并不整齐。在这样的情况下,施蒂利克从预备队抽调了2名球员参加训练。根据安排,本周六泰达将与天海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而作为曾经的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施蒂利克也谈到了国足本场比赛的对手叙利亚。

在泰达队目前的阵容中,缺少了随国足出征阿联酋的杨帆、买提江,以及随国足集训队在武汉训练的郑凯木和赵宏略。此外,瓦格纳也因为膝部有伤,也留在慕尼黑疗伤。“瓦格纳有膝伤,还需要留在德国治疗,我们接受了他的申请。”12日的公开训练结束后,施蒂利克对记者这样解释瓦格纳缺阵的原因。

在多名主力缺席训练的情况下,施蒂利克不得不从预备队抽调了两名年轻球员,“利用间歇期的时间,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考察球员,因此让他们跟随一线队训练。”

本周四,国足将客场出战与叙利亚队的比赛,赛后国脚将返回各自队伍。而瓦格纳的回归时间,恐怕会晚于四名国脚。下周六,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届时哪名外援能够登场,施蒂利克认为还是要根据身体状况来决定,“我们拥有四名外援,在身体方面,瓦格纳和乔纳森都在顺利康复中,需要慢慢调整到最佳状态。我非常希望他们能有好的身体状态,因为间歇期后还有三场比赛要去踢,四名外援谁能上场,会根据身体情况来决定,一切都有可能。”施蒂利克说。

尽管排名和积分差距都比较大,但泰达主场与深圳队之战并不会非常轻松。一方面,深圳队需要为了生存而殊死一搏,另一方面,深圳队球员的不确定性,也是泰达备战的困难之一。“备战深圳这样的比赛,有一些难度。而难度源自对手不断的变化,对手在此前的比赛中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主教练在不同的位置使用过不同的球员。对手这种位置、人员方面的不确定因素,相对于其他的球队会更复杂。”

长达一个月的间歇期,处理训练,还需要通过比赛考察训练成果。本周六,泰达队将在本赛季第四次与天海队交锋,地点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而这也是两队连续两次在间歇期约战。这样最大好处,就是两队都不用旅途奔波。“由于这个间歇期我们缺少了许多主力球员和我们一起训练,因此安排了这场热身赛,目的是更好地准备联赛。最后三轮比赛会安排在一周内进行,因此一些最近没有踢过比赛,登场较少的球员,在这个时候球队会需要他们。”

除了带队准备与深圳队的比赛,施蒂利克其实也很关注国足的比赛。本周四,国足将在中立国家阿联酋挑战叙利亚队。以前作为韩国国家队比赛,施蒂利克曾带队与叙利亚进行过比赛,对那个对手有很多了解,“目前看中国队这个小组的积分排名,包括双方的交战记录,可以说叙利亚是国足目前很重要的对手。之前我带韩国队打叙利亚队的时候,取得了1比0的胜利,但比赛的过程比较坎坷。对手的身体素质非常好,踢得很不错。不过我还是祝福中国队,希望他们能够取胜。”

在彻底没有保级压力的情况下,泰达队在施蒂利克的带领下,向着更好的成绩而发起冲击。这支连续多年保级的球队,在本赛季展现了老牌球队的底蕴和雄心。究竟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值得期待。(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