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高水平气排球赛事全运会后首次落户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9-11-13 12:20:24

内容提要:自2017年全运会后,气排球运动全国各省市都得到了快速发展,中国排球协会每年都会主办气排球公开赛、全国超级杯气排球联赛

  津云新闻讯:记者从中国排球协会了解到,2019年11月29-12月1日,2019年大众排球走进新闻出版界系列活动将在天津市西青体育馆举行,这是继2017年全运会后,天津再次举办全国最高水平的气排球赛事。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排球协会联合主办、天津市体育记者协会、天津市南开区排球协会、天津强国梦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是天津地区举行的参与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大众排球赛事。

  自2017年全运会后,气排球运动全国各省市都得到了快速发展,中国排球协会每年都会主办气排球公开赛、全国超级杯气排球联赛、大众排球走进新闻出版界活动等高水平的气排球赛事。作为一项群众体育项目,气排球具备技术门槛低、易于掌握、男女老少皆宜等特点,在人民群众中广为流传,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天津市总工会已经连续三年在津组织职工气排球比赛,每年参与人数都大幅提升。天津的气排球队伍也多次参加全国的比赛,增进与各地气排球爱好者的交流。

  据承办此次比赛的天津南开排协主席王静介绍,本次比赛将按照中国排协的各项要求,高水平高标准来举行,目前已经有很多队伍在筹备报名,相信这次比赛将在天津掀起新的气排球热潮。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报名通知已经在中国排球协会的官网刊发,比赛将按照全运会标准筹备,设立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青年组的年龄为18岁要44岁,中年组为45岁至60岁,与全运会气排球比赛的分组相同,比赛用球也将使用中国排球协会官方比赛用球仲亚牌气排球。比赛报名将于11月20日截止。(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