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回家 天津女排3-0轻取河南 获赛季客场首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11-20 00:43:35

内容提要:朱婷四号位小斜线直接得分,李雅楠发球失误,比分来到7-4……

  津云新闻讯:11月19日,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赛季首个客场比赛在河南许昌打响,对阵河南女排。本场比赛赛前天津与广东两队就已携手闯进八强,此役对阵无缘小组出线的河南女排,天津队全场多次作出人员调整,多名年轻球员悉数登场以赛代练。最终天津女排以3-0战胜河南,斩获客场首胜。三局比分为25-19、25-17和25-18。

  首发阵容方面,陈馨彤顶替赛前突发身体不适的姚迪担纲二传,主攻朱婷搭档李盈莹,副攻李雅楠、王媛媛,接应胡克尔,双自由人刘立雯与孟子旋。河南方面为主攻韩雯雅、翟嗣琪,副攻李伟伟、李培佳,接应毛钧怡,二传张梓涵和自由人毛雅静。

  首局比赛开始,王媛媛发球轮连得三分。朱婷四号位小斜线直接得分,李雅楠发球失误,比分来到7-4。胡尔克背飞得手,王媛媛发球失误,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至10-8。朱婷四号位调整攻造打手出界,天津14-9领先。18-13之际杨艺替换王媛媛登场,第一局局末,王艺竹替换朱婷上场,陈馨彤王艺竹双人拦网建功,河南触网,天津25-19拿到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王艺竹首发登场,天津女排继续利用高质量的发球破坏对手的一传体系。胡克尔的发球轮次逼迫河南队连续使用了两次暂停,天津女排也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河南女排反而放下了包袱,两队大开大合你来我往,比赛也进行得比较精彩。随着王艺竹四号位斜线扣球得手,天津女排25-17再胜一局。

  第三局较量,河南女排开局取得5-2领先,但羸弱的一传保障能力让她们很快被天津女排迎头追赶上。胡克尔二号位大斜线,河南自失,天津6-5反超打停河南。王媛媛的拦网也显现威力,李盈莹四号位的大斜线更是令对手望尘莫及。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小将袁语茉也获得登场机会。最终,王艺竹四号位一锤定音,天津女排25-18取胜,3-0拿下比赛胜利,取得联赛三连胜。

  此役过后天津女排将于明天(11月20日)先前往郑州,随后搭乘午间航班前往深圳。11月23日,天津女排将在客场对阵强敌广东恒大队。虽然两队已经携手出线,但作为八强战的抢分之战,天津女排全队依旧不可掉以轻心。(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发自河南许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