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助教牛洪利:保级成功也会全力以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11-21 20:13:47

内容提要:由于停赛,王宝山教练不能在场边指导天海与建业的较量,对于球队是否会因此在比赛中受到影响……

  津云新闻讯:2019年11月22日晚19:35,天津天海将做客航海体育场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目前天津天海27轮积22分领先深圳2分暂时脱离降级区,深圳将在23日下午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

  在联赛上一轮与广州恒大的较量中,河南建业客场被恒大扳平。在比赛中建业主帅王宝山由于对当值主裁判罚表达不满,情绪激动的王宝山被裁判红牌罚出场。在2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助理教练牛洪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球队备战情况,牛洪利表示:“球队经过了三周多的间歇期,全队会在未来三场比赛中积极冲刺。河南建业队始终秉承着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做好自己,将建业队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由于停赛,王宝山教练不能在场边指导天海与建业的较量,对于球队是否会因此在比赛中受到影响,牛洪利说道:“纪律处罚已经既成事实,我们会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对于明天的比赛会有一些影响,所以球队会在赛前准备会上要求更加细致,我也会在比赛中通过通讯设备和王宝山教练实时沟通。”

  目前河南建业队已经完成保级任务,不过牛洪利依旧表示球队会秉承职业道德精神,“虽然建业队已经成功保级,但球队依旧会全力以赴,球员们作为职业运动员会在比赛中展现素质与态度。我们会在未来三场比赛中,力争为球迷、媒体朋友们奉献精彩,带来胜利。”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外援巴索戈表示会将比赛当作一个机会,“我在前一段时间由于非洲杯没能和球队一同训练,中超各支球队在这段时间均精心准备。建业队的每名球员也都按照教练组的意图踢好比赛,我们会把这场比赛当做一个机会,以此证明我们有能力赢下比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发自河南郑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