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刘巍、杨旭“校园公益”走进肇庆市二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12-05 18:41:00

内容提要:奥斯瓦尔多、刘巍、杨旭三人来到肇庆第二中学,参与了“甲A爱心传承 足球肇庆公益”的足球校园公益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结束了两天的小组赛,天津老甲A俱乐部32XING足球队在北京时间12月5日轮空,难得的休息时间队员们并没有浪费,奥斯瓦尔多、刘巍、杨旭三人来到了肇庆市第二中学,参与了“甲A爱心传承 足球肇庆公益”的足球校园公益活动。

  与去年在湖北恩施举办的第七届老甲A赛事相同,本次老甲A的核心依旧是“传承”二字,所以公益活动就成为了本次赛事之余的重要项目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天津老甲A建队以来,一直都在坚持着足球进校园活动,全队在出征肇庆之前,走进了天津市第二新华中学,进行了校园足球辅导活动,并且和学校教师及家长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此次来到肇庆市第二中学进行校园足球公益活动,受到了校方的极大重视,学校及肇庆当地足协都有领导出席活动,三名来自天津老甲A队的明星球员与肇庆市第二中学足球队的学生进行了亲密的交流,还现场给小球员们进行足球专项辅导。(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