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因伤缺阵 天津女排0-3不敌瓦基弗无缘四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刘欣 2019-12-06 22:10:00

内容提要:面对卫冕冠军,天津女排进攻端略显乏力,最终以总比分0-3不敌对手。小组赛三场一胜两负积3分位列小组第三,无缘世俱杯四强……

天津北方网讯:12月6日,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瓦基弗银行展开本届世俱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本场比赛朱婷因伤未能登场,面对卫冕冠军,天津女排进攻端略显乏力,最终以总比分0-3不敌对手。小组赛三场一胜两负积3分位列小组第三,无缘世俱杯四强。

首发方面天津女排采取变阵,王艺竹顶替有伤在身的朱婷首发,搭档李盈莹出任主攻,副攻袁心玥、王媛媛,接应杨艺,二传姚迪,双自由人刘立雯、孟子旋。瓦基弗银行派出主攻加比、卡拉库尔特,副攻拉西奇、泽赫拉,二传奥杰年诺维奇,接应哈克以及自由人奥格。

首局比赛,杨艺吊球造瓦基弗自失,李盈莹、袁心玥双人拦网建功,天津2-1领先。袁心玥拦网,瓦基弗扣球出界,比分来到4-2。随后天津女排后排防守略显不足,对手连得三分5-4反超。王艺竹四号位大斜线,瓦基弗扣球出界,天津7-6反超。随后王媛媛扣球出界,瓦基弗发球直接得分,天津8-12落后。瓦基弗多次快攻得手,网口高度也占据优势,天津11-16落后。暂停回来,李盈莹、王艺竹先后造打手出界,天津12-18瓦基弗。13-21之际天津暂停,暂停回来李盈莹后攻得手,瓦基弗发球冲破一传拿到局点,最终瓦基弗凭借接应哈克的扣球25-15先声夺人。

第二局杨艺二号位扣球,袁心玥强打得分,两队比分来到4平。瓦基弗加快进攻速度,天津5-8落后。王艺竹扣球得手随后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扣球出界,天津9-12咬紧比分。瓦基弗利暴扣、探头频频得手连得5分,9-17之际陈馨彤替换姚迪登场。瓦基弗随后出现自失,李盈莹有效拦网,天津连得5分14-21落后对手。最终在瓦基弗的猛烈进攻中,天津14-25再失一局。

胡克尔拦网建功,天津女排在第三局2-2战平对手。天津后排保障能力不足,比分来到7-11。王媛媛发球直接得分,李盈莹扣球德厚,瓦基弗吊球还以颜色,比分来到10-13。李盈莹四号位扣球,瓦基弗扣球出界,天津12-13咬紧比分。双方奉献精彩对攻,多回合后王媛媛扣球得手,随后李盈莹后攻得分,比分来到15平。王媛媛拦网建功,瓦基弗自失,比分来到18平。瓦基弗连得4分后,王媛媛3号位扣球止颓,比分来到19-22。最终瓦基弗银行25-19拿下第三局,天津女排总比分0-3不敌对手无缘世俱杯四强。

至此本届世俱杯小组赛全部落幕,天津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均无缘四强。在12月7日的5-8名排位赛中,天津女排将与巴西球队米纳斯在下午14:00展开对决。如果能够获胜,将得到争夺第5名的机会,而如果输球,则最高只能争夺第7名。(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