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盼来双外援出战 天津男篮客场93:102负广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刘欣 2019-12-07 11:13:52

2019—2020赛季CBA联赛今晚展开第14轮争夺,天津先行者男篮客场挑战浙江广厦男篮。经历了单外援、“全华班”的磨炼后,天津终于迎来了双外援出战。这也是自11月12日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受伤后,天津男篮首度以双外援出战。在广厦强悍的防守下,阵容仍需磨合的天津出现过多失误,最终以93:102告负。

由于天津到诸暨没有直达航班,球队只能先飞杭州,再乘坐大巴前往赛地。不巧的是,早班航班票源不足,球队只能选择最晚一班航班。考虑到当天来不及进行赛前训练,在出发前球员们特意加强了力量训练。昨天中午从训练基地出发,一路旅途劳顿于晚上入住酒店。简单吃过晚餐后,球员们集中观看技术录像。

今天一大早,球队来到场馆进行赛前适应训练。李荣培的伤势远比想象中严重,此次未随队出战客场,而是前往北京进行康复治疗。小外援兰德尔的脚伤经过处理后,随队训练并于今晚出战。这也是自11月12日以来,天津首次以双外援出战。

天津开局曾以5:4领先,随着失误和犯规,让广厦打出了10:0的小高潮。时德帅的三分球打破僵局,天津追至13:16。然而,失误、空位不进、超低的命中率,让天津在第二节开局一度落后15分。天津顽强地将分差缩至4分,但失误和犯规让他们以48:57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天津再度展开反攻,将比分差追至77:79。第四节开局依然是失误,给了广厦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双方分差拉大至14分。最终,天津以93:102告负。

本场比赛,天津队5人得分上双,时德帅19分13篮板、兰德尔18分、托多罗维奇15分10篮板、孟子凯15分5篮板、史仪14分。广厦4人得分上双,赵岩昊和孙铭徽两位国手合力砍下52分。

44:36的篮板球对比,是天津最大的收获。而10:17的抢断和23:14的失误,也是天津失利的原因。“对方的防守强度非常大,把我们的进攻空间压迫得很小。这种情况下对时机的判断和球的处理上,我们的队员确实还太年轻。”谈及双外援的出战,主教练刘铁表示:“他们毕竟休赛了很长时间,体能和状态尚未达到比赛对抗强度。不过他们都很积极,主动请战,在比赛中也有很大贡献。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以及与球队的磨合。”明天,天津队将转战四川,备战11日与四川的比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