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老甲A闭幕 张效瑞获金靴+最佳前锋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12-08 22:08:21

内容提要:天津老甲A32XING足球队在第9、10名排位赛中1:2不敌青岛老海牛,最终位列第10……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2月8日,传承2019甲A明星足球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天津老甲A32XING足球队在第9、10名排位赛中1:2不敌青岛老海牛,最终位列第10。由于近两年的积分综合没能进入前6名,天津老甲A队遗憾无缘超级联赛,明年将征战冠军联赛。尽管成绩不佳,但没有人表现出任何失望,球队主教练石勇也坦言相对于成绩而言,大家能够聚在一起才是最开心的:“去年成绩不理想,今年夺冠才能进入到明年的超级组。来的时候我们开玩笑说要拿第一,但这难度太大了,我们心里也清楚,还是大家在一起享受足球的乐趣最重要,将天津足球的精神传承下去。而且大多数球员从小就在一起踢球,各自退役进入到不同职业岗位后聚在一起的机会的少了,能够通过这次比赛见上一面,也都挺满足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一战中取得进球的天津老甲A队球员张效瑞,最终以5粒进球荣获本届赛事的最佳射手。此外,他还凭借着高光的表现,入选了本届赛事的最佳阵容,荣获最佳前锋奖项。另外,天津老甲A队由于比赛作风优良,球队纪律严格,球队主教练石勇获得了卓越贡献奖。

  在冠亚军决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太阳神凭借高健的进球,1:0战胜上海老克勒,获得2019年老甲A的冠军。(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发自肇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