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杯落幕 天津女排0-3不敌广东位居第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梁斌 编辑:曹睿智 2019-12-09 08:13:47

内容提要:率先进行的七八名排位赛中,队长朱婷继续休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0:3不敌广东女排……

  2019年女排世俱杯8日晚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在率先进行的七八名排位赛中,队长朱婷继续休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0:3不敌广东女排,获得本届世俱杯的第八名,三局比分为26:28、20:25和21:25。晚上进行的决赛,意大利科内利亚诺队以3:1战胜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队夺得冠军。天津女排明天兵发常州,后天将在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江苏女排。

  此役,天津队延续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首局,双方竞争得很激烈,一度战至26平。广东队此后连得两分以28:26赢下首局。随后两局,天津队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换,王艺竹在第二局替换李盈莹首发出战,陈馨彤和李雅楠在第三局分别替换姚迪和袁心玥首发出战。后两局的比赛,天津队的一传出现波动,广东队又连胜两局。

  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认为,通过本届世俱杯的比赛看到了球队与欧美强队的差距,球队会认真总结,刻苦训练,争取赶上,“在进攻的速度和力量上,我们与欧美球队还是有差距。本场比赛也是换上一些年轻队员登场,主要是让她们感受世俱杯氛围,有机会能多锻炼一下。”小将王艺竹表示,通过本次世俱杯的比赛会及时总结自己的不足,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改进,“一传还是要多加强,两边起球要更快一点,接球不要犹豫,进攻上要有更多的变化。”对于接下来的联赛,王艺竹表示:“场上和场下我都会积极准备,如果上场比赛,会竭尽所能打好比赛。我也会多看高水平的比赛,多学习高水平运动员的动作和临场变化,去提升自己。”

  本场比赛,外援胡克尔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袁心玥和王艺竹各自拿下9分,王媛媛拿下8分,仅出战首局的李盈莹拿下7分。天津队进攻得分49:46领先,拦网得分5:9落后,发球得分0:9落后,自身失误送分环节14:13,比对手多失误一分。此外,在五六名的排位赛中,巴西米纳斯队以3:2战胜巴西海滩队。季军争夺战,卫冕冠军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以3:0战胜意大利诺瓦拉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