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 津京俄三队角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璐璐 编辑:袁晓辰 2019-12-11 13:19:00

内容提要:第二届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昨天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滑冰馆拉开帷幕……

  第二届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昨天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滑冰馆拉开帷幕。本届友谊赛是2018年6月8日在天津体育馆举办的首届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的延续,也是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的首项赛事。

  开幕式上,天津市政府与俄罗斯乌法市政府相关领导于滑冰馆前厅签订了体育交流合作意向书,加强双方在体育领域上的交流。意向书的主要内容为双方青少年冰球交流合作,包含运动队互访训练比赛、教练员交流、提高精英运动员水平,将该项赛事打造成为一项两国青少年冰球交流的传统赛事。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天津队、北京队、俄罗斯队三支队参与角逐。天津队与俄罗斯队进行了开幕后的首场较量,冰球小将展现出了非常认真的比赛态度,精彩场面频现。最终天津队以5比9不敌实力更胜一筹的俄罗斯队,双方都通过交流切磋获得了提高。

  率领俄罗斯冰球小将第二次来津的乌法德文冰球俱乐部总经理深刻感受到天津对于冰雪运动的热情。他表示:“通过这样的友谊赛交流,双方水平都在不断提高,也相互吸取了很多经验,天津队的潜力不可限量。我们在这里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款待,也诚邀天津球队未来到俄罗斯参与比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