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天津冰壶赛 中国男队获第四 未来可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9-12-17 20:21:22

内容提要:在谈到本次来津比赛的感受时,邹强表示:“这也是队伍和自己第一次来天津,非常开心此次能来到天津参加本次比赛

  津云新闻讯:12月17日,2019中国天津国际冰壶公开赛在天津体育馆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在17日下午进行的男子组三、四名决赛中,中国男子冰壶队经过苦战以5-9不敌加拿大队,与铜牌擦肩而过。

  比赛前两局,中国队进入状态较慢,加拿大队则抓住机会在前两局后以2:0的比分优势领先中国队。第四局,加拿大队抓住机会又拿下两分。前三局结束,中国队以1:4暂时落后。进入中局阶段,中国队四垒邹强连续打出双飞及打定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扳至4:4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前8局结束后,双方比分战至5:5平。进入关键的第九局,与成熟老道的加大队相比,中国队年轻队员起伏较大,最终在第九局中国队以0:4负于对手,从而以总比分5:9不敌加拿大队未能登上本次比赛领奖台。

  赛后本次比赛中国男队队长四垒邹强表示:“队伍刚刚经历了人员调整,从集训到这次比赛也仅有短短两个月时间。此前队伍在加拿大参加了一个俱乐部锦标赛获得了亚军。随后又回国转至青海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高原封闭集训。这次来到天津参加国际冰壶公开赛,可以说也是对我们队伍前期集训的一次检验。通过这次比赛也让我们更能认清我们自己现在的位置,也看到了我们和高水平队伍之间的差距。也明确了我们在今后训练中要努力加强的方向。我认为在未来我们这支队伍经过后期的努力及训练后,我们会比现在变得更好更成熟。”

  在谈到本次来津比赛的感受时,邹强表示:“这也是队伍和自己第一次来天津,非常开心此次能来到天津参加本次比赛。这次比赛无论是从吃住包括接待、场地、冰面及灯光情况上,都给予了我很深的印象,特别是在冰面上可以说完全匹配了冬奥会的标准。不仅如此,在现场也看到了许多天津的壶迷朋友们支持我们中国冰壶队,非常感谢他们。今后也希望能再次来天津参加比赛。”

  本次天津国际冰壶公开赛为期五天,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瑞士等10个国家的共16支男女高水平冰壶队前来参赛。比赛经过为期五天共64场比赛的激烈争夺,男子组前三名为:韩国队、美国队、加拿大队。女子组前三名则被俄罗斯队、加拿大队、瑞士队收入囊中。(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