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用情绪带动技术 总决赛时刻保持清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0-01-07 22:27:19

内容提要:本场比赛天津女排众多球员都展现出了非常积极的精神面貌,对于如何调动自己,李盈莹说道……

  天津北方网讯:在1月7日晚进行的排超联赛总决赛首回合中,天津女排以3-0轻松战胜上海。其中主攻手李盈莹拿到18分(26扣15中成功率58%,2拦1发),堪称球队取胜功臣。

  回顾整场比赛,李盈莹表示:“上海队高度不高,所以自己在进攻时没有太大压力。不过上海防守十分稳固,我们在赛前也进行了多种进攻手段的准备。”对于后面即将到来的两个客场,李盈莹表示会摆正心态和位置,认真准备每一场较量。

  李盈莹在本场比赛继续被对手追发,对于在一传方面有怎样的心理准备,李盈莹说道:“今天这场比赛也是我首次主接一传的身份打决赛,在赛前对于一传的准备非常充分。不过打决赛和其他比赛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自己也担心会出现起伏。”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众多球员都展现出了非常积极的精神面貌,对于如何调动自己,李盈莹说道:“用情绪带动技术,年轻球员要发挥冲劲,进攻是我的强项,我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盲目。”

  无论是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还是队长姚迪都在赛后谈到即将到来两个客场的残酷性,李盈莹表示球队会充分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上海队回到主场会有超水平发挥,我们也要以更好的水平迎战。”(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