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WTA巡回赛霍巴特赛决赛 津花张帅收获亚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曹睿智 2020-01-19 12:32:22

内容提要:2020WTA巡回赛霍巴特赛18日展开决赛争夺,津花张帅浪费掉首盘盘点……

  2020WTA巡回赛霍巴特赛18日展开决赛争夺,津花张帅浪费掉首盘盘点,以6:7(7)、3:6负于哈萨克斯坦新秀莱巴基娜,错失女单冠军。女双决赛中,津花组合张帅/彭帅以两个4:6输给复出的印度美女米尔扎和其搭档N·基切诺克,无缘女双冠军。

  单打决赛中,莱巴基娜凭借强有力的发球和底线攻击率先破发以3:0领先,张帅提升状态在第7局实现破发,将比分追至4:4。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张帅错失盘点告负。次盘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莱巴基娜在第7局破发随后保发以5:3领先。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张帅未能顶住压力,再遭破发以3:6告负。这是莱巴基娜继去年布加勒斯特站后再度收获巡回赛冠军,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单打冠军。

  稍事休息后,张帅再度登场携手彭帅出战女双决赛。遗憾的是,二人以两个4:6负于米尔扎/基切诺克。拥有3个大满贯女双和3个大满贯混双冠军的米尔扎时隔两年重返赛场,这位曾经在女双世界第一霸占91周的印度美女复出首站即封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