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合砍65分难救主 天津男篮102-118不敌浙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0-01-19 22:27:11

内容提要:下半场易边再战,托多罗维奇抢下篮板,兰德尔接球飙中三分……

  天津北方网1月19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天津先行者男篮客场挑战浙江男篮。全场比赛天津男篮两外援合砍65分,时德帅也有20分入账。但可惜浙江在前三节就利用逼抢与反击奠定优势,最终天津男篮客场102-118不敌浙江,遗憾落败。

  首节比赛,浙江队马库斯-邓蒙中路突破抛投得分拔得头筹,随后田野接托多罗维奇妙传长距离两分打进。随着比赛的进行,对手手感逐渐火热,天津男篮被打出一波0-9。节末兰德尔三分打铁,天津28-37输掉首节。

  次节较量开始,托多罗维奇手递手分内线时德帅轻松上篮打进,浙江队西尔文-兰兹博格踩着三分线出手投进。第二节两队展开对攻模式,而天津男篮始终落后对手10分左右。节末时德帅两分命中,天津男篮57-62结束半场较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托多罗维奇抢下篮板,兰德尔接球飙中三分。随后浙江队邓蒙与兰兹博格连续投进三分还以颜色,两队分差被进一步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男篮76-90落后对手。

  比赛进入末节较量,兰德尔弧顶三分出手命中,时德帅两罚一中。邓蒙破坏托多罗维奇上篮,不过后者随后接史仪传球篮下得手。朱旭航内线防守犯规,时德帅两罚全中。不过邓蒙随后连续飙中三分再度拉开分差,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男篮102-118不敌浙江。

  赛后回顾全场比赛,天津男篮主帅刘铁点评道:“本场比赛我们打的很尽力,但确实在对抗中与浙江男篮有很大的差距。球队会回去进行总结,学习对手的打球方式,希望我们能尽快赶上对手的脚步。”

  此役结束后天津男篮将继续客场之旅,1月21日,天津男篮将客场挑战四川男篮,这也将是天津队在新年假期前的最后一场较量。(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