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海队祝全市球迷新春快乐 新赛季一起加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河传媒中心 作者:王梓 编辑:曹睿智 2020-01-26 09:41:19

内容提要:辞旧迎新、阖家团圆,正值新春佳节之际,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为球迷送上了新春祝福……

  辞旧迎新、阖家团圆,正值新春佳节之际,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为海河传媒体育中心的读者们送上了新春祝福。教练组组长李玮锋说:“祝福一直以来关心天津天海队的球迷朋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安康,鼠年吉祥如意。”

  刚刚过去的2019年,天津天海队几经磨难,但结果是好的,面对四度换帅、多次掉入降级区的巨大困境,全队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如愿完成中超联赛保级任务。回顾赛季末,新任教练组担起重任,队员们展现出强烈的求生欲望,来自球迷们的支持与祝福,成为天津天海队披荆斩棘的力量源泉。

  一个艰难赛季带给队员们诸多感悟,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勇于面对未来的信念与决心。虽然冬歇期至今,天津天海队的命运依旧悬而未决,但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的各项备战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之中。此前的海口冬训,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其中,展现出积极的精神面貌。教练组组长李玮锋着眼于内部挖潜与引援工作,张成林、郜林、王小乐先后随队集训,缓解了一线队的人员难题。

  按计划,天津天海队将于农历正月初五在广州集结,开启第二阶段冬训备战。眼下,各方面正在加速落实决定天津天海队未来命运的核心问题,李玮锋也在努力推进引援计划,针对全队存在的短板予以补强。而队内的现有人员,除了被教练组排除的几人外,其余球员基本确认留队,将组成新赛季的核心框架。此番广州集训,教练组将继续带队强化体能,同时磨合阵容、以赛代练,为新赛季打下基础。

  眼下正值新春佳节,天津天海队全员不忘为球迷们送上真挚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平安幸福。李玮锋期待新赛季能够继续与天津天海队的支持者们一同战斗,为津城带来更多欢乐。“感谢始终与我们站在一起的球迷们,你们的支持是天津天海队不断前行的动力。我谨代表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向大家道声感谢,新赛季让我们一起加油,迎接更好的未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