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篮公布参赛名单 首战英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20-02-05 19:46:41

内容提要:此前,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原定于广东佛山举行,由于疫情的影响,比赛改到了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而比赛时间没有调整

  津云新闻讯:2月5日,中国女篮官方公布了参加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的12人名单,此前训练中的主力邵婷、韩旭、李梦、李月汝、杨力维等人全部入选,她们将于2月6日晚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英国队。

  中国女篮的12人名单是:杨力维、李缘、王思雨、武桐桐、邵婷、李梦、黄思静、高颂、孙梦然、李月汝、韩旭、张茹。

  此前,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原定于广东佛山举行,由于疫情的影响,比赛改到了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而比赛时间没有调整。这样,原本主场作战的中国女篮只能长途跋涉前往客场,目前,球队已经抵达了赛地,而且并没有因为疫情被赛事承办方隔离。

  中国女篮的主教练许利民表示:“虽然受时差影响,导致有些队员身体感觉比较疲惫,但是目前大家感觉都不错。英国队实力非常强,我们在技战术备战上一定会很重视对方,第一场比赛争取要打好。”

  据了解,中国女篮此次的比赛将全部进行现场直播,具体赛程为:2月6日对英国、2月8日对西班牙、2月9日对韩国。比赛开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晚19时。(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