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钒有望租借加盟泰达 施蒂利克满意其状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0-02-15 22:55:12

内容提要:刘若钒的加盟,将在充实泰达队前场阵容的同时,进一步解决U23人选问题……

天津北方网讯:继车世伟接近加盟后,泰达队引援方面又有新进展。据了解,目前正在曼谷随队训练的国奥小将刘若钒将以租借方式加盟。作为当年被誉为“下一个武磊”的希望之星,刘若钒的加盟,将在充实泰达队前场阵容的同时,进一步解决U23人选问题。

刘若钒出生于1999年,今年21岁,身高1米86,位置前锋。这位出身根宝足球基地的四川小伙,出身于足球家庭,他的父亲曾代表南充队参加过四川省业余足球比赛。2010年,刘若钒在经纪人的介绍下,前往根宝足球基地训练,并逐渐展现出极高的足球天赋,甚至被称为武磊的接班人。2017赛季,年仅18岁的刘若钒正式代表申花队出战中超联赛。尽管在联赛中出场机会不多,没有取得进球或者助攻,但刘若钒在足协杯决赛中表现出色,正是凭借他给马丁内斯的助攻,申花队在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以1比0力克上海上港,并最终夺冠。

上赛季,由于饱受伤病困扰,刘若钒在申花队出场仅有4次,未取得进球和助攻。尽管在最后时刻挤掉黄紫昌入选奥运会预选赛名单,但在三场小组赛中,刘若钒仅在最后一场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并错失终场前得分良机。

在来到曼谷之前,刘若钒一直在随上海申花队在迪拜训练。但是,由于申花队中前场球员堆积,崔康熙并不打算重用刘若钒。而另一方面,泰达队在U23球员方面存在短板。两队一拍即合,刘若钒踏上了从迪拜飞往曼谷的航班。在随队训练两三天后,刘若钒的水平得到了泰达主帅施蒂利克的认可。

据了解,刘若钒并不会正式转会泰达,而是租借加盟。因为在申花看来,这位小将依然是他们的非卖品,是未来之星。从申花队的角度,既可以让闲置球员有球可踢,又保留所有权,是可以接受的。泰达方面,可以丰富U23的登场人选。而刘若钒也可以多打比赛保持状态,并感受老帅施蒂利克对年轻球员的提拔。可以说,刘若钒加盟泰达是一个三方共赢的方案,概率非常大。(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