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庆祝22岁生日 愿望是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0-02-16 23:05:56

内容提要:正在泰国曼谷集训的天津泰达队,一起庆祝了22岁生日。泰达的生日愿望,是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天津北方网讯:2月16日,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正在泰国曼谷集训的天津泰达队,一起庆祝了22岁生日。如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已进入关键时期,泰达全队也为所有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人,致以敬意!泰达的生日愿望,是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由于俱乐部成立日期是2月16日,每年这个时候联赛尚未开启,因此泰达全队这个时候往往都在进行冬训。尽管天津由于降雪,气温再次降至零度以下,但远在泰国曼谷,泰达队却如同生活在夏季。

16日中午,一个有着泰达俱乐部LOGO,插着22造型蜡烛的蛋糕,被放在泰达队餐厅的桌子上。主教练施蒂利克带领全队一同唱了生日歌,庆祝俱乐部的生日,并吹灭了生日蜡烛。“祝贺泰达俱乐部生日快乐,他已经22岁了,22岁是非常好的年龄,希望我们在新的赛季能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郭皓的话,也代表了每个泰达人的心情。

如今,中国正在举全国之力抗击新冠肺炎。22岁生日当天,泰达俱乐部发布了名为“我们需要这一场胜利”的生日海报。并配文写到,“今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成立22周年纪念日。当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为抗击疫魔殚精竭虑。我们需要这一场胜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向所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贡献的人们致敬!”

远在泰国的泰达队,也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支持,郭皓表示,“我非常想致敬在一线工作的所有医护人员,我们会默默地支持他们,希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包括所有的医护人员,一起加油!”

17日,泰达队将正式结束在曼谷的集训,前往海滨城市华欣。据了解,从泰达队在曼谷的酒店,开车前往华欣的酒店,大约需要4个小时的时间。新的酒店条件不错,距离训练场也比较近。新的环境,也可以增加球员的新鲜感,有利于提高训练水平。目前,泰达队尚无法确定回国时间,一切都要视国内疫情发展,以及中超联赛开赛时间而定。(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