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官方宣布与莫雷洛解约 中甲金靴奥斯卡加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02-17 11:45:48

内容提要:上赛季奥斯卡为陕西长安竞技出场26次打入22球,荣膺中甲金靴……

  17日上午,中超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上赛季中甲金靴奥斯卡加盟球队。而球队外援莫雷洛则与永昌解约,重回老东家克鲁塞罗。

  上赛季奥斯卡为陕西长安竞技出场26次打入22球,荣膺中甲金靴。对于奥斯卡的离开,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喊话:要照顾好我们的小伙子!而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则回应:请放心,我们会好好照顾他!

  职业体育自然是有来有往。早些时候,石家庄永昌俱乐部还宣布了球队外援莫雷洛与球队解约的消息。石家庄永昌队在公告中写道:

  出于对球员个人意愿的尊重,即日起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和球员莫雷洛解除工作合同,莫雷洛在2019赛季加盟球队,为球队完成冲超的目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祝福莫雷洛在之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莫雷洛现年32岁,拥有巴西和玻利维亚双国籍。2015年登录中超后,莫雷洛先后效力过长春亚泰、武汉卓尔。上赛季他在中甲赛场出场12次,跟随石家庄永昌冲超。

  据巴西媒体报道,莫雷洛选择与石家庄永昌队解约是为了重返老东家克鲁塞罗,为此他放弃了在石家庄永昌高达50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8100万的收入。

  在接受采访时,莫雷洛表示:“我很想念我的家人,很多时候金钱买不来健康,这是我个人的决定。明年是克鲁塞罗成立100周年,这一点触动了我。我放弃了一大笔钱,大概是5000万巴西雷亚尔,这一切都是为了克鲁塞罗。你们一定觉得我很疯狂,我对克鲁塞罗的爱太疯狂了,我很肯定,其他球员不会选择放弃如此高的薪水。”

  据报道,正式解约后,莫雷罗将和克鲁塞罗签约三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