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武磊替补出场 西班牙人3:2狼队仍淘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02-28 16:58:32

内容提要:由于在首回合中0:4不敌对手,因此西班牙人队的晋级希望非常渺茫……

  北京时间28日凌晨,本赛季欧联杯1/16决赛开始次回合较量,西班牙人虽然主场3:2击败狼队,但仍以总比分3:6遗憾出局。武磊终结连续3场正式比赛首发,第67分钟出场换下达德尔。

  由于在首回合中0:4不敌对手,因此西班牙人队的晋级希望非常渺茫。加之联赛保级形势严峻,西班牙人的重心已不在欧联杯中。

  不过开场第16分钟,西班人便取得领先,佩德罗萨禁区左侧传中,卡列里前点距门5米处推入近角。6分钟后,狼队将比分扳平,波登塞禁区右侧传中,特劳雷前点停球低射破门。

  下半场第12分钟,西班牙人将比分反超,基尔曼抬腿踢中大卫-洛佩斯头部,裁判判罚点球,卡列里操刀推进右下角。第67分钟,武磊换下达德尔。

  狼队第79分钟再度追平,波登塞左路接应边线球突入禁区传中,多尔蒂推进空门。补时阶段,西班牙人锁定胜局,皮帕接应边路快开任意球,禁区右侧传中,卡列里在门前头球破门。

  虽然西班牙人3:2战胜狼队,但是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他们在客场0:4惨败,因此最终以总比分3:6出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