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转让成功后心情好 术后恢复不错等我回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顾颖 编辑:刘欣 2020-03-16 14:20:02

内容提要:孙可甚至已经开始憧憬再“熬”上一百天左右,就能归队和兄弟们一起训练、比赛……

每天从租住的小公寓出发,骑着在医院租的那种给腿伤人士设计的、可以把伤腿以跪姿固定在专用支架上的电动滑板车,单程骑行大约15分钟,到康复中心进行训练、康复——这就是孙可在德国慕尼黑最主要的生活节奏,这样的康复行程,每周他至少需要往返8次。

孙可这次骨折也有幸运之处,只是单纯的骨损伤,没有伤到软组织,位置也不在关节处,所以医生已经向他承诺,到6月底康复周期结束回国,可以直接随队训练、比赛,而且不会留下后遗症,竞技状况也完全可以恢复到受伤前的水平,这也给了孙可极大的信心和康复动力。这两天,随着俱乐部股权转让成功,孙可康复的劲头更足了。“前几天真是吃不下、睡不着在等消息。”知道他心里惦记着,队友们也经常给他发微信,最困难的几天,大家就这么相互鼓励着过来了。13日凌晨,有队友得到了谈判完成、万通控股正式接手俱乐部的消息,第一时间就微信告诉了孙可,当时是德国当地时间13日晚上19:00左右,孙可正在公寓里给自己做晚饭,兴奋得他那顿饭都胃口大开,甚至已经开始憧憬再“熬”上一百天左右,就能归队和兄弟们一起训练、比赛。

在德国已经将近一个月,可想而知孙可过得并不容易,除了手术后他爱人去照顾了他十来天,剩下的时间,都是他自己管自己。孙可原本不会做饭,也几乎不进厨房,那十来天里,爱人把做饭“最基础的东西”教会了他,后来,他就拄着拐去附近的超市买菜,然后参考着网上的教程,在小公寓里给自己做饭。

“其实从小踢球都吃过苦,一切都没什么。”孙可说,他就希望俱乐部能够顺利通过中超准入,也相信经历过这番折磨,球队今年的精神面貌和表现,肯定会大不一样:“人活着不一定非要过‘大鱼大肉’的生活,只要有目标、内心踏实就好,我愿意过这种踏实的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