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准入快有准信儿了 但中超联赛暂时还开不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0-03-31 21:50:04

内容提要:由此看来,中国足协还有时间继续酝酿联赛准入一事。但有中国足协主席的要求,想必时间不会太久……

 

天津北方网讯:3月31日,天津天海俱乐部以及万通控股接到中国足协通知,将于4月1日前往河北香河,参加中国足协有关会议。而本次会议,将继续探讨中超准入一事。此外,国家体育总局31日印发通知,要求中超等大型赛事暂不恢复。

据了解,中国足协的这次会议,将有足协高层参加,并有各俱乐部以及审计公司等第三方代表。早在上周四,就有消息表明中国足协将在本周开会,商讨准入一事。随后,又曝出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要求中国足协尽快完成准入工作。

4月1日将在香河召开的会议,也将是万通公司与中国足协的首次正式见面。会上,万通将介绍企业投资足球的意愿,长远规划,资金状况,赛季目标等。而中国足协在听取有关介绍后,恐怕不会当场作出决定,或许还要继续商讨。

尽管最近一段时间在球迷和球员中,关于天海准入一事的悲观情绪渐多,但既然中国足协反复表示将在公开透明的情况下,做出公正的决定。那么就不必过分担心所谓的“负面消息”。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31日晚间印发通知,表示为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暂不恢复。此文件虽未提及“中超”二字,但文件下发单位包括各省体育局以及中国足协和中国篮协,很明显是指被推迟的中超联赛以及被打断的CBA联赛。由此看来,中国足协还有时间继续酝酿联赛准入一事。但有中国足协主席的要求,想必时间不会太久。(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