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在苏州接受14天隔离 武汉解封王霜将回归女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曹睿智 2020-04-09 10:51:15

内容提要: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制措施,王霜等3名中国女足队员前往苏州和中国女足会合……

  4月8日,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制措施,王霜等3名中国女足队员前往苏州和中国女足会合。有消息称,按照目前苏州疫情防控措施,针对武汉而来的人员仍要隔离观察14天,所以这3名队员想出现在训练场上尚需一段时间。

  此前中国女足公布的本期集训名单没有王霜等3名武汉籍队员,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主教练贾秀全不得不澄清:此前申请将奥预赛附加赛推迟到6月份进行,就是为了能让这3名队员回归,怎么可能不征召?根本不存在落选一事,大家不必担心。中国足协还专门针对此事进行了通报,告知是因为武汉封城原因暂时没能把她们的名字写进去。

  本期集训从4月2日至30日,王霜、姚伟、吕悦云3名队员在苏州接受医学观察后,还有一个星期时间跟随中国女足训练。不过,她们要从体能训练做起,所以归队只具备象征意义。不过,国际足联4月4日宣布推迟6月份所有国际比赛,中、韩女足的奥预赛两回合决战再次改期。比赛究竟是今年年底还是明年年初进行,目前中国足协、韩国足协、亚足联还在沟通协商中,中国女足倾向于明年上半年,也就是4月的国际比赛日进行,所以留给中国女足以及王霜等3名队员的备战时间比较充足。

  另据报道,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日前宣布今年不会减薪,继续用实际行动为中国足球的良性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既给女足队员送去了温暖,也为其他女足俱乐部作出表率。与中超一线队员高收入相比,女足队员近些年的待遇有很大提高,但还属于在合情合理的范围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