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辰再立功 2020象甲季前赛成都懿锦控股队夺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谢力强 2020-04-13 10:24:22

内容提要:赛后,四川队教练李艾东对棋手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表示,四川全队非常重视此次比赛

  中国象棋协会消息,2020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季前赛冠亚军决赛12日在成都懿锦控股象棋队与广东碧桂园象棋队之间展开,最终四川队主力孟辰在三分钟包干加赛中,凭借后手和棋战胜程宇东,帮助四川队获得冠军,广东队获得亚军。

  象甲季前赛是参加2020年象甲比赛的十支队伍参加的网络热身赛,比赛于4月3日正式开战,这是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创赛18年来首次举办季前赛。经过数日的激烈比拼,最终上赛季冠军成都懿锦控股象棋队与老牌劲旅广东碧桂园象棋队在决赛中碰面。

  第一台,广东队的张学潮执后手在与杨辉的较量中,中局弃子抢攻,以双车马炮四子合力拿下对手,帮助广东队取得开门红。不过在第二台成都队小将许文章还以颜色,他中局巧手得子,以双车炮卒对双车兵,战胜广东队许国义特级大师。

  第三、四台较量两队仍是不分伯仲,各胜一盘,双队进入了加赛环节。加赛当中,成都队派出孟辰,而广东队程宇东出战。两人在加赛超快棋中再次战平,不得不进入最终的加赛附加赛,用时为三分钟包干,如果和棋则黑方获胜。在关键时刻,孟辰稳扎稳打,执黑后手和棋,帮助四川队夺得了季前赛冠军。

  赛后,四川队教练李艾东对棋手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表示,四川全队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强化内功,客观分析对手,一场场拼,从不放弃。行稳致远,才是近年来成绩逐年进步的真正秘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