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准入传喜讯 体育局、足协介入成功希望很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20-04-26 21:07:43

内容提要:在中超联赛无法重启的现阶段,话题最多、受关注程度最高的球队莫过于天津天海……

  天津北方网讯:在中超联赛无法重启的现阶段,话题最多、受关注程度最高的球队莫过于天津天海。而天海之所以受关注,并不仅仅是因为在准入时遇到的困难和万通方面赞助款迟迟未能到账。更有网络上传播的某俱乐部高层有偿雇佣媒体,发布关于天海负面新闻的事情再次引起热议。津云记者通过多方面了解到,天海的准入事宜已经接近尾声,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中这支球队依旧会出现在中超的舞台上。

  从4月初足协召开的“视频会议”,到后来俱乐部与万通代表的内部“座谈会”,有关天海的话题高潮迭出,到底是足协先让天海准入通过万通再“付款”,还是万通的赞助款先到位足协再准入,一时间争议声无数。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事情马上就要有了眉目。

  据了解,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足协已经全面介入,在中国足协、万通控股和天海俱乐部之间充当了“润滑剂”的角色。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太阳还没有升起便传来了好消息,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足协与中国足协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并承诺为天海俱乐部“兜底”,同时又向足协对万通赞助的事情进行了担保,目的就是为了加快天海俱乐部的准入工作。

  有了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足协的担保,中国足协将会重新审视天海俱乐部,也不会对这支俱乐部在新赛季的“存活”问题有更多的疑虑。按照现阶段情况推断,天海准入几乎是板上钉钉,万通承诺的赞助款只要一到账,球队便会良性运转起来,引援工作也会有条不紊地展开。(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