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排联公布新赛程 天津女排有望9月再战亚俱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0-05-02 19:12:00

内容提要:在其余赛程安排中,8月30日至9月6日在泰国呵叻举行亚俱杯男排赛,同期在中国重庆举行亚洲女排锦标赛……

  津云新闻讯:近日,亚洲排球联合会公布了修订后的2020年亚洲排球赛程。按照原定计划,2020年女排亚俱杯本该五一假期期间于天津武清举行,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赛事举办时间暂时更改为今年9月10日-17日,比赛地点仍为天津武清,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也将作为东道主再度参赛。但亚排联同时也表示,若新冠肺炎疫情再今年7月底前得不到彻底控制,将取消2020年所有亚排联赛事。

  按照最新赛程表,原定今年7月在中国张家港举行的东亚女排锦标赛取消,其余洲际比赛也均推迟至8月30日之后进行。所有洲际比赛中最受天津球迷关注的当属女排亚俱杯,在上届亚俱杯中,天津女排以连胜战绩勇夺冠军。

  2020年女排亚俱杯原定在五一假期盛大开幕,不过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亚排联最初决定将该赛事移至泰国呵叻举行。但倘若更改比赛地点,失去东道主资格的天津女排也将错过亚俱杯的参赛资格,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冠军北京女排也将成为唯一一支代表中国出战的队伍。如今随着新赛程出炉,天津女排也重获参赛资格,天津与北京有望共同在9月征战亚俱杯。

  在其余赛程安排中,8月30日至9月6日在泰国呵叻举行亚俱杯男排赛,同期在中国重庆举行亚洲女排锦标赛。9月10日至17日在中国天津举行亚俱杯女排赛,同期在伊朗德黑兰举行亚洲男排锦标赛。9月21日至28日在缅甸内比都举行亚洲杯男排赛,同期举行的挑战杯女排赛尚未确定比赛地点。10与1日至8日在中国台北云林举行亚洲杯女排赛,10月3日至10日在吉尔吉斯斯坦乔尔蓬阿塔举行挑战杯男排赛。11月1日至8日在泰国佛统举行亚洲U17女排锦标赛,11月15日至22日举行的亚洲男排锦标赛尚未确定举办地,这两项赛事或将延期至2021年2月举行。

  不过以上一切赛事安排都要在新冠肺炎疫情得到彻底控制的情况下,若7月底前疫情仍未得到控制,赛事将全部取消,明年分龄组的世界青少年比赛将由国际排联世界排名确定参赛资格。(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