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开会中甲联赛照常进行 中乙公平竞争成难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刘欣 2020-05-15 23:22:32

内容提要:由于不受亚冠、国家队比赛日影响,中国足协关于中甲联赛方案没有分组比赛的计划,按原来主客场赛制进行……

中国足协昨天在上海召开中甲联赛工作会议,今天召集中乙俱乐部代表商议联赛方案。个别俱乐部之间的关联问题引人注目。

由于不受亚冠、国家队比赛日影响,中国足协关于中甲联赛方案没有分组比赛的计划,按原来主客场赛制进行,中甲联赛可能将于6月13日启动,但还要视情况而定。中国足协没有邀请辽足等不符合准入要求或已解散的俱乐部参会。目前苏州东吴、江西联盛、四川优必选、昆山FC、武汉三镇5家“候选升甲”俱乐部究竟谁能升入中甲联赛,还要待深圳佳兆业递补进入中超联赛之后才能公布。

“北体大系”的关联问题至今尚无比较清晰的说法,此前已遭保定容大俱乐部投资人公开质疑,与“北体大系”先后扯上关系的俱乐部有中甲北京北体大、中乙河北奥利精英(原河北北体大精英队)和中甲内蒙古中优。据中优人士透露,中奥体育产业公司(北体大下属产业公司)接管之后,一年多并没有给俱乐部和内蒙古足球的发展带来实质性改变,从青训体系完善到中国足协要求的俱乐部各梯队建设、俱乐部自有训练基地等全部是空白,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中国足协今天召开中乙联赛工作会议,除了确定中超U23和U19国青参加今年的中乙联赛,弥补多家俱乐部退出的空缺之外,国青不冲甲,不降级,如何保证中乙联赛公平竞争,是必须给中乙俱乐部投资人一个明确交代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