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做好自己 有信心战胜韩国队进军奥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恒志 编辑:刘欣 2020-05-15 23:22:33

内容提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女足队员们纷纷表示,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只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有信心能击败韩国队打进奥运会……

中国女足正在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进行新一期集训,15日苏州下起了蒙蒙小雨,队员们依然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女足队员们纷纷表示,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只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有信心能击败韩国队打进奥运会。

中国女足在年初的奥运会预选赛上克服种种困难,最终获得了附加赛资格。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韩国队的两回合比赛目前暂未确定时间,中国女足本次集训的目标也是为了备战这两场比赛。老将马君表示,韩国队去年东亚杯刚换了教练,在阵型和打法上有一些改变,“但我觉得根本的还是,我们从信心上不惧怕她们,而且我们的技战术也很针对韩国,只要我们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拿下韩国队是没有问题的。”

队长吴海燕也认为:“我想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做好自己,无论是进攻中,还是防守上,我觉得这个才是我们下一步需要提高的,我们希望在细节上可以做得更细致一点、更精准一点。”前锋李影也认为,从以往比赛来看,中国队有很多机会,但在把握机会上做得还不够好。“现在我们除了整体之外,对个人的要求就是要能把握更多的机会,取得更多的进球。”

和老将们相比,门将杨艳算是国家队的“新人”。她同样信心满满地说:“虽然经验上有所不足,但我们可以在比赛中更拼,敢打出我们的风格来,我觉得我们会进入奥运会。”在世界杯上一战成名的门将彭诗梦则表示,自己希望能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一些比赛的累积,更加成熟、更加稳定,毕竟门将这个位置是最后一道防线。

中国女足本期集训将持续到28日,期间还计划和小男足进行三场比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