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轮换阵容 望能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期集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张爱迎 2020-05-26 12:46:22

内容提要:为了模拟40强赛第二循环的比赛节奏,中国男足分别在21日和26日安排了两场热身赛……

  中国男足将在今天与上海申花进行本期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主教练李铁会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希望能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期集训。

  为了模拟40强赛第二循环的比赛节奏,中国男足分别在21日和26日安排了两场热身赛,检验备战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中国男足上场热身赛一共使用了18名队员,还有多名队员没有登场,与申花热身他们将获得展示的机会。申花最近打了三场队内对抗赛,还安排了和杭州绿城、泰州等低级别球队的热身赛,球队状态看上去不错,攻击手金信煜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本场热身赛对中国男足后防线是个不错的锻炼机会。虽然热身赛的胜利不代表什么,但能带着愉悦心情结束本期集训还是相当惬意的。

  谭龙作为中甲球员,上场比赛打进两球,而且在去年底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上,他的顽强表现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很可能是被低估了价值,幸好李铁慧眼识珠。不出意外的话,谭龙今天仍会首发。值得关注的还有刘彬彬,他以速度快闻名,边路突破是拿手好戏,他有望顶替韦世豪首发。有消息称,洛国富和杨旭都有伤在身,艾克森还是中锋的第一选择。

  昨天是中国男足本次上海集训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守门员颜骏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长时间的集训,队员彼此间更加熟悉、团结,与主教练的沟通更加充分。目前球队的场上作风和精神状态都全面提升。”

  为备战和韩国女足的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中国女足正在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进行新一期集训。据主教练贾秀全介绍,本次集训中国女足已经进行了两场全方位模拟主客场赛制的热身赛,5天一场比赛,从比赛到调整再到比赛,积累了更多的调整经验。他同时透露,到明年每一期的集训,都会模拟主客场两场比赛,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到最细。

  本次集训中国女足选择了江苏苏宁U16男足作为热身赛对手,并要求对手尽量模仿韩国女足的比赛风格。贾秀全表示,这支男足队伍比自己想象中要强,速度也很快。中国女足“客场”1:1、“主场”3:2,最终取得了胜利,姑娘们认为“模拟考”的收获很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