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有望七月底以赛会制恢复 天津男排持续备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谢晨 编辑:张爱迎 2020-06-06 19:56:10

内容提要:为了给中国男排参加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落选赛让路,本赛季的男排联赛直至1月19日才揭幕……

  2019—2020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在今年1月19日战罢首轮后,便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到来而宣布暂停。据上海媒体近期报道,上海男排主帅沈琼透露本赛季的男排联赛有望在7月底以赛会制的形式恢复。

  为了给中国男排参加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落选赛让路,本赛季的男排联赛直至1月19日才揭幕。尽管如此,志在冲击八强席位的天津男排还是引进了荷兰接应二传手范迪克和塞尔维亚主攻手别利卡两位外援助阵,不过首轮比赛客战河南队却遗憾地以0:3落败,同处A组的卫冕冠军上海男排首轮轮空。此后进入春节假期,天津男排没有选择放假休整,全队一直在积极总结首轮的表现,进一步磨合阵容。然而疫情的暴发打乱了全队的计划,两位外援也提前离队回国,天津男排则一直留在团泊基地内封闭集训。

  对于上海男排来说,本赛季更是一场比赛还没参加便进入到联赛暂停状态,但主帅沈琼表示球队依然签约了可以胜任主攻手和接应二传手两个位置的美国外援安德森,同时做好了以全华班阵容出战7月底恢复的赛会制联赛。对此,记者昨日也与天津男排主帅蒋杰取得了联系,他表示:“虽然两名外援不在,但包括几名内援在内的所有国内球员自一月开始便一直在积极训练,随时准备投入到恢复的联赛中。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联赛恢复的具体时间和赛程通知,但全队的训练一刻都不会放松。至于是否会召回两名外援,还需要根据新的赛程再与天津市排管中心进一步商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