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女排国手兼职模特!曾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06-07 17:38:04

内容提要:24岁菲律宾女排球员玛丽-乔伊-巴伦(Mary Joy Baron)北京时间7日登上国际排联官网首页……

  24岁菲律宾女排球员玛丽-乔伊-巴伦(Mary Joy Baron)北京时间7日登上国际排联官网首页,正在菲律宾国内俱乐部效力的她,入选过国家队征战亚洲赛事。而闲暇之余,她还是一位兼职模特,上过杂志。

  玛丽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据国际排联报道,除了运动员身份外,玛丽还是一名菲律宾国内的知名模特,曾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社交媒体上,玛丽发表的时尚相关内容占比很大,而且看得出来,她是一位对时尚界有着独到理解的女性,图片中的她,经常身着不同风格、款式的潮流服装,时而华丽时而深沉。

  玛丽个人社交媒体动态截图

  大学前玛丽偶尔参加时尚活动,但是到了大学由于排球训练,她不得不离开模特行业。庆幸的是,玛丽毕业后又有机会兼顾排球和模特工作。

  “兼顾好排球和模特儿工作并不是一件难事,重点是你要明确什么是主要的。排球给了我信心,使我充满能量,每次都能在压力下都能帮助我表现良好。”玛丽说道。

  “老实说,我一开始并不知道排球会给我带来什么机会。我不知道未来这或许会成为自己全力以赴的事业。当时,我只是单纯喜欢打排球而已,在我的家乡,有一个棚改小球场,在那里打球感觉棒极了。”

  “不过,在成为排球运动员之前,我就已经喜欢上当模特的感觉了。每次,当我穿上一件漂亮的设计服饰,在观众面前走上T台,就会变成一个完全放空自我的人,即使只是几分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