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重归诺坎普训练感触良多:多想在这比赛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20-06-08 10:01:13

内容提要:梅西正和巴塞罗那备战复赛后的首场比赛,而当他再次踏上诺坎普球场后,心中感慨良多……

  目前,梅西正和巴塞罗那备战复赛后的首场比赛,而当他再次踏上诺坎普球场后,心中感慨良多。北京时间6日晚,他发文表示非常想念这座球场。

  当地时间本周六,伤愈的梅西和队友一起返回诺坎普,这是近3个月以来他们首次在诺坎普训练。由于新冠疫情,巴萨上一次在这里比赛还是对皇家社会。

  再次踏上诺坎普的梅西非常动容,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是多么想念它,多么想在这里再次比赛啊!”

  此前梅西因为右腿四头肌肌肉轻微挛缩而缺席了球队近几天的训练,不过他今天已经恢复了单独训练,能够出战对马洛卡的比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