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第一特鲁姆普无缘斯诺克冠军联赛四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张薇 编辑:谢力强 2020-06-12 08:53:00

内容提要:英国政府6月1日起对精英及职业体育赛事闭门举办“开绿灯”,斯诺克冠军联赛立即在位于伦敦西北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体育馆操办起来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10日在斯诺克冠军联赛中1胜1平1负,未能晋级这一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赛事的最后四人决赛。

  英国政府6月1日起对精英及职业体育赛事闭门举办“开绿灯”,斯诺克冠军联赛立即在位于伦敦西北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体育馆操办起来。特鲁姆普1日连赢3场,作为16个小组头名之一晋级16强。10日再战,特鲁姆普开局不利,0:3败给世界排名第36位的瑞恩·戴。随后两场比赛他1胜1平,最终未能超越1胜2平的瑞恩·戴,只能眼看着对手挺进四强。

  至此,11日四强决赛人选全部出炉。9日晋级的宾汉姆和沃拉斯顿以及10日胜出的瑞恩·戴和布雷塞尔将一争高下。

  中国选手梁文博4日连赢3场挺进本次赛事16强,不过9日连战3场未得一胜,最终以1平2负的战绩止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