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长途跋涉留在中国 丁俊晖放弃巡回锦标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张薇 编辑:刘欣 2020-06-12 19:59:36

内容提要:赛事组织者11日确认,中国头号斯诺克球手丁俊晖为避免长途旅行,决定放弃只有单赛季排名前八选手参加的巡回赛锦标赛……

赛事组织者11日确认,中国头号斯诺克球手丁俊晖为避免长途旅行,决定放弃只有单赛季排名前八选手参加的巡回赛锦标赛。位列单赛季排名榜第九的马奎尔将顶替其参赛。

巡回赛锦标赛将于20日在位于伦敦西北米尔顿凯恩斯的马歇尔体育馆开赛,丁俊晖以单赛季第五的排名获得参赛资格。不过,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当日在官网透露,作为安全预防措施,丁俊晖现阶段还是更愿意留在中国,避免前往英国的长途旅行,因此决定不参加本次比赛。由于目前入境英国的大部分旅客都需要进行为期两周的自我隔离,WST为此还与英国政府协商,想办法让丁俊晖能在隔离期参赛。

“丁俊晖对于WST以及英国政府为他能够参赛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WST在官网声明中表示,不过他还是决定暂时不前往英国参赛。

丁俊晖的位置由马奎尔顶替,后者首轮将对阵罗伯逊。中国的后起之秀颜丙涛也凭借单赛季第六的排名入围,首战对手是3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另外,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将迎战老将希金斯,墨菲将对阵马克·艾伦。

英国政府6月1日起对精英及职业体育赛事闭门举办“开绿灯”,斯诺克冠军联赛立即在马歇尔体育馆操办起来。赛事之所以选择在这里举办,是因为体育馆内能安排参赛球员及工作人员住宿,方便大家在比赛期间“与世隔绝”。

WST强调,和冠军联赛时一样,巡回赛锦标赛也将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所有参赛球员和工作人员赛前都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出炉前要保持自我隔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