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或落户珠三角 施蒂利克何时回归有新进展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20-06-17 22:07:26

内容提要:施蒂利克和瓦格纳、巴斯蒂安斯都在办理回中国需要的手续,但何时能够回归还不了解……

天津北方网讯:关于中超开赛的消息,可谓一天一个变化。前一天还有媒体报道总局否决了在广州上海这样的大城市打比赛的方案,将考察苏州及大连赛区。17日又传出新的消息,中超极有可能在包括广州在内的珠三角地区进行。但对于津门虎天津泰达来说,无论中超何时何地开赛,最重要的是赶紧把主教练和外援弄回天津。在17日的公开训练中,泰达队助理教练卡洛斯表示,施蒂利克和瓦格纳、巴斯蒂安斯都在办理回中国需要的手续,但何时能够回归还不了解。

最近一段时间,泰达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其中包括主客场两次负于河南建业,以及客场大比分输给北京国安。但由于北京疫情的变化,泰达队取消了与曾在北京集训的长春亚泰队的热身赛。16日,泰达一线队和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一线队获得胜利,这也是泰达队在近期热身赛中取得的首场胜利。

为了让远在德国的主教练施蒂利克及时了解泰达队的训练和比赛情况,泰达队教练组也是随时与主教练沟通,并发送比赛视频,“日常的训练,主教练施蒂利克、助理教练安东尼奥还有我,经常会进行沟通。当然,还有中方教练组,我们都有日常的沟通,包括向主教练汇报队员的训练情况,身体情况等,训练完成度等等。”泰达队助理教练卡洛斯表示,施蒂利克对于泰达队热身赛的情况非常重视,每场比赛的视频都会反复研究,并提出新的要求。“之前的比赛,我们也都把视频传给了主教练,施蒂利克都会看。包括之前和建业队的两场比赛,和国安队的比赛,还有昨天一线队和预备队的教学赛。施蒂利克非常重视我们之前的热身赛,在昨天和预备队的比赛前,施蒂利克还专门给一线队召开了视频会议。”

但视频会议无论如何都代替不了临场指挥和面授机宜,泰达队主教练无法回归,导致球队的日常训练和比赛都受到影响,而瓦格纳和巴斯蒂安斯的缺席,更是导致球队实力下滑。与此同时,大连人以及广州恒大队都通过合理合法的官方途径让主教练和外援回归。而中超其他多支球队也都在各显神通,运作外援归队。在这样的情况下,泰达队进展如何呢?尽管对记者表示关于外援回归一事需要问泰达俱乐部,但在谈及瓦格纳和巴斯蒂安斯的现状时,卡洛斯却一语点破,他们二人都在进行个人训练,同时也在准备相关材料,并等待相关手续的办理。看来,泰达外教+外援也有希望赶在中超联赛开始前回归。

如果能够解决主教练和外援的回归问题,泰达队在最近一段时间暴露出来的问题,都可以得到较好地改善。无论中超在广州、苏州,还是哪座别的城市举办,对于泰达来说都需要克服夏季高温比赛的困难,并做好主教练和外援最终无法归队的最坏打算。(津云新闻记者 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