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四杀 天津男篮72-101大比分落败四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20-06-22 23:09:00

内容提要:本场比赛前,天津男篮本赛季三度对阵四川男篮均取得胜利,虽然此役结果不尽如人意……

  津云新闻讯:6月22日,CBA联赛进入复赛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天津先行者男篮与四川男篮展开对决,与前一日战山东相似,两支队伍依旧均为全华班阵容。此役天津男篮在开局阶段命中率不高,随后频繁失误让对手迅速拉开分差,虽然局末阶段全力追分但最终以72-101大比分落败,无奈收获两连败。

  首节比赛孟子凯打成2+1,史仪飙中三分,四川队陈辰立即以三分还以颜色,侯天一弧顶命中压哨两分,天津15-28首节落后。次节较量中时德帅篮下命中,随后四川凭借2+1与三分逐渐拉开分差,半场战罢,天津31-48落后四川。

  下半场易边再战,在四川队侯天一与袁堂文的三分雨中,天津请求暂停。随后天津队陷入得分荒,频繁的失误让对手抓住机会接连反击得分,天津队以43-79结束第三节。末节较量中孟子凯外线三分得手,天津队状态回升,接连得分缩小分差,不过由于分差过大最终以72-101不敌四川遗憾落败。

  数据方面,时德帅拿到19分6个篮板,孟子凯孟子凯13分5篮板;刘帅17分4篮板;史仪6分5篮板6助攻。

  赛后天津男篮主帅刘铁表示球队在首节比赛遭遇对手强攻时心态出现波动,这也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前一天与山东焦灼至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这种密集的赛程对于球队的体能存在极大考验,“在实力方面我们是一支弱队,我们若想战胜对手需要在体能储备方面付出更多。这种背靠背的赛程难度更大,对于球队整体体能的储备,个人能力的展现均有严格要求。”刘铁说道。

  本场比赛前,天津男篮本赛季三度对阵四川男篮均取得胜利,虽然此役结果不尽如人意,但对于年轻的天津男篮来说,成长的道路上必定会付出代价。“虽然本赛季我们曾三杀四川,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实力强于对手。四川队此役比我们准备更加充分,获胜愿望更大。天津男篮开局阶段有些被打蒙,年轻球员成长过程中心态尤为重要,心态的建设无法通过技战术去解决,需要自身经过实战不断打磨。”刘铁说。

  6月23日天津男篮将迎来休赛期,6月24日下午16时与深圳队展开较量。(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