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的头等舱,索康尼南京德基店盛大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06-29 17:21:35

  6月24日,Saucony索康尼南京德基广场店正式开业。当天上午,索康尼品牌总经理徐龙飞、销售总监姚远,德基广场营销部营销总监许婷婷出席开业现场。随着剪彩仪式的落幕,标志着百年品牌索康尼正式落地六朝古都南京,对于广大的南京市民而言,一场全新、舒适的跑步运动之旅即将来袭。

  图1:索康尼南京德基广场店开业典礼

  作为一家有着超百年历史的国际运动品牌,索康尼在中国拥有良好口碑和忠实的粉丝群体。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热闹的开业氛围,门店吸引了众多专业跑者及运动爱好者聚集。开业当天同时邀请了数十名当地知名跑团成员现场开跑,切身感受索康尼所带来的“头等舱”般的跑步体验,跑出独属索康尼的亮丽风景线。

  图2:开业现场,索康尼南京德基广场店举办开跑仪式

  图3、4:索康尼新店开业现场火爆

  开业现场,索康尼“Endorphin Pro 啡鹏”碳板跑鞋引起不少专业跑者瞩目。这双蕴含众多黑科技的专业跑鞋,历经18个月的研发周期以及25款测试鞋的迭代,已帮助国外众多跑者创造佳绩。美国女性跑者Molly Seidel 在其人生首马——美国马拉松奥运选拔赛中,穿着索康尼Endorphin Pro ,以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入围东京奥运会。美籍马拉松运动员、索康尼签约运动员Jared Ward穿着Endorphin Pro实现2小时9分钟的最佳个人PB,较此前突破足足2分钟,真正实现了该款跑鞋所孕育出的“You,but faster”的跑步理念。

  据了解,该款采用全掌铲型碳纤维加强板,结合新研制的 PWRRUN+顶尖泡发科技(较普通EVA轻约40%,能量回馈高达约88%),可以有效减少形变造成的能量损耗,更好发挥中底缓震性能;并贴合足底轮廓,分散压力,更好实现快速驱动理念,令跑鞋性能实现飞跃提升,使跑者在跑步过程中感受到充足的跑步动力,助力跑者超越自我、越跑越好。

  图5:跑者现场试穿索康尼跑鞋

  作为全球知名的跑步运动品牌,索康尼于1898年成立,至今已有122年的辉煌历史。索康尼专注于跑鞋的设计研发和制造,在全球拥有广泛的粉丝群体,被公认为全球四大慢跑鞋品牌之一,同时被业界跑者誉为“跑者的头等舱”,提倡“Run for good”的品牌跑步理念。

  索康尼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以及更加卓越的品质,为跑者提供更专业、舒适的产品体验。

  其中,索康尼跑鞋产品线主要由竞速训练系列、户外越野系列以及复古系列组成,可以满足各类跑者路跑、日常训练、比赛竞速、越野跑、日常休闲搭配等不同跑步、穿搭场景的全面需求。索康尼Triumph、Kinvara、Ride、Liberty、Hurricane等多款跑鞋获得过世界跑步领域权威杂志《Runner's World》颁发的“编辑首选”、“最佳新品”、“最佳系列”等众多奖项,深受全球跑步爱好者的青睐。

  2020年,索康尼以全新的品牌定位——跑者的头等舱,重新定义跑鞋的专业和舒适,为以社会精英为代表的运动人群提供全方位的跑步解决方案。索康尼同步推出了服装产品线,包含专业运动、都市通勤、经典复古三大领域,满足跑日常训练、比赛竞速、日常通勤等不同跑步类型装备需求的专业运动线,满足不同类型跑者,不同场景的穿着需求,为中国跑者带来了更多的跑步选择和更好的品牌价值传递。

  图6:索康尼南京德基广场店

  据了解,索康尼南京德基广场店是索康尼位于中国市场的第7家门店,开业地址位于玄武区中山路德基广场一期6F。此前,索康尼深圳天虹常兴店、大连麦凯乐西安路店、杭州银泰武林店、广州天河城总店、上海正大广场店、北京翠微牡丹园店已陆续完成开业。后续,索康尼将持续积极地进行全国零售市场的布局,进入各大重点商圈,开拓更多的线下门店,服务广大精人群,为更多中国跑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跑步体验与服务,使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到索康尼品牌的优越品质和百年匠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