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雨25分刷新数据 天津男篮98-126再负广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06-30 13:10:15

  津云新闻2020年6月19日,CBA常规赛复赛继续,天津男篮再度挑战广东队。最终天津男篮98-126不敌广东,复赛至今难求一胜。

  首节比赛,任骏飞转身上篮打板命中,索尼-威姆斯连续奉上技惊四座的暴扣得分,田野加速突破抛投打成2+1。首节比赛结束,天津19-29广东。

  第二节比赛开始,何思雨直杀篮下打成2+1,任骏飞假投真突单手劈扣气势如虹。比赛中段,广东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半场结束,天津43-65广东。

  第三节比赛开始,杜润旺空切上篮稳稳命中,金鑫篮下勾手空心入网。随后,双方展开对攻,广东占据上风。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73-96广东。

  第四节比赛开始,苏伟跳步上篮打开局面,罗斯后仰三分一箭穿心。随后广东稳扎稳打,不断巩固优势,天津无力回天。全场比赛结束,天津98-126惨败广东。

  天津队数据:何思雨25分3篮板6助攻;金鑫20分3篮板;时德帅14分6篮板;刘帅14分4助攻。

  赛后天津男篮主帅刘铁表示:“今天这场比赛诠释了天津男篮由弱转强的态势,展现了不怕敢打的精神。我认为一支队伍应该具备血性,今天虽然输了,但我觉得有价值,我为我的队员感到自豪。”

  谈到和上场对阵广东相比,天津男篮有哪些进步,刘铁说道:“队员们解放了思想,从之前的阴影中走出来。球员们的精气神逐渐打出来,无论输赢,他们敢于和广东去较劲了。”

  复赛至今,小将何思雨获得了较多的出场机会。本场比赛何思雨更是拿到25分位列全队最高,并刷新了自己的个人得分数据。对于自己这段时间的蜕变,何思雨表示:“刚开始全华班比较紧张,毕竟自己刚进CBA,内心难免紧张,教练鼓励和支持解开了我心中的顾虑,让自己的发挥越来越顺畅。”

  天津男篮将在明后两天迎来休赛期,7月2日16时与山西队迎来对决。(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