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京浙大战裁判报告:林书豪被漏判进攻犯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20-07-01 15:52:09

内容提要:此外,比赛中断期间,浙江球队席“随队人员”在与裁判交涉时言行不当……

  1日凌晨,CBA官方发布了北京首钢战胜浙江男篮的裁判报告。报告中显示,比赛最后时刻林书豪应被判进攻犯规。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CBA官网

  裁判报告指出:林书豪摆脱准备接边线球时,“用手推开主队33号吴前的身体,并且还踩住他的脚,发生了进攻犯规,裁判员未宣判此犯规。”

  而林书豪突破上篮,浙江队刘泽一对其进行侵人犯规,书豪获得两次罚球,以及通过观看回放回表至0.6秒,均被认定为正确判罚。

  此外,比赛中断期间,浙江球队席“随队人员”在与裁判交涉时言行不当。报告认为临场裁判员“未宣判技术犯规”被标记为“错误”判罚。

  第4节还剩3秒时,方硕前场掷边线球,林书豪摆脱防守后接球突入篮下,被浙江队员放倒后获得两次罚球机会。裁判通过即时回放,回表至0.6秒。

  最终,林书豪两罚命中,将比分改写成92:90。浙江队最后一攻前场发球,未能在终场哨响前完成出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