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吸引英超俱乐部目光 沃特福德有意引进武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河传媒中心 作者:王梓 编辑:曹睿智 2020-07-06 10:24:20

内容提要:在西班牙人队陷入保级困境之时,另一支英超俱乐部沃特福德队也向武磊发出邀约……

  早在今年年初,武磊曾与英超狼队联系在一起。如今,在西班牙人队陷入保级困境之时,另一支英超俱乐部沃特福德队也向武磊发出邀约,有意将其招至麾下。

  据英国媒体报道,推动沃特福德队引进武磊的是俱乐部新赞助商卡尔美。当然除了商业价值外,武磊的特点的确能够为沃特福德队的锋线注入更多活力。深陷逆境的西班牙人队也正经历财政危机,如果队伍降级,未来的经营方向或将有所改变,此时出售部分球员缓解现状不失为理想选择。拥有较高价值的武磊因而被推上了“交易单”。

  从武磊自身的角度出发,对于加盟英超联赛仍有所顾虑。一方面,英超联赛的竞争性远高于西甲联赛,整体节奏更快,身体对抗更强。另一方面,在为西班牙人队征战的两个赛季里,武磊已经基本熟悉了西甲联赛的节奏,在这种情况下,远赴英伦重新适应新的环境,能否得到充分的出场时间存在着较大的不确定性。不过,接连得到了狼队与沃特福德队的肯定,也证明了武磊的价值,征战顶级联赛将为他提供更大的成长空间。对他而言,加盟英超联赛既是新挑战,也不失为一次机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